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苍溪县举行第三届钓鱼大赛
来源:苍溪文化旅游和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3-10-17

近日,苍溪在国家森林公园玉带峡景区举行第三届钓鱼大赛。

开幕仪式上,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县总工会主席谢龙飞宣布比赛正式开始。

比赛现场,选手们凝神静气、目色沉稳、捕捉鱼讯。鱼一上钩,右手拉钩、左手起网,眨眼功夫,鱼已入护,紧接着又娴熟地放饵料、抛竿,继续投入比赛……随着时间推移,选手们也渐入佳境,不少人接连中鱼,提竿中鱼、扬竿入护,动作一气呵成,充分展现出选手们高超的竞技水平。

“我之前在很多地方参加过这种钓鱼比赛,但在玉带峡景区参加比赛很不错,这里钓鱼环境好、鱼情也不错。”参赛选手李承城说。

据悉,本次大赛有来自县内外的80多名钓鱼爱好者同场竞技。经过7个小时的角逐,最后统一称重,评选出一等奖1名,奖金2000元,二等奖一名,奖金1500元,三等奖1名,奖金1000元,优胜奖7名,各200元。

本次钓鱼比赛以钓为媒、以渔会友,兼具竞争性、互动性和娱乐休闲性,营造了感受生活、交流协作、探讨鱼技的氛围,为广大钓鱼爱好者们搭建起一个同台竞技、相互交流的平台。同时也扩大了我县的知名度、影响力和吸引力,有效推动乡村休闲旅游的健康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