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旺苍县开展干部职工工间操系列活动
来源:旺苍县文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10-1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体育强国的重要指示精神,践行四川体育“12345”发展战略,丰富广大干部职工文体活动,以健康的体魄和良好的状态投入到干事创业中,10月17日起至11月中旬,旺苍县举办干部职工工间操系列活动,活动内容为第九套广播体操培训、推广与展示。

据介绍,本次活动将吸引全县各乡镇、县级各部门、各企事业单位、驻旺各军警部队近200余人参加工间操培训,参训人员将带领各单位职工进行工间操推广,推广阶段全县将有上万人次参与工间操活动,为了检验工间操推广活动效果,旺苍县将于11月中旬开展工间操比赛,将有近50支队伍参加比赛。

工间操系列活动的开展将进一步提高全民科学健身意识,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切实增强广大干部职工的身体素质,以更加昂扬的状态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