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朝天区2023年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隆重举行
来源:朝天区体育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23-10-17


丹桂飘香,正是秋日好时光;少年意气,共赴青春竞技场。10月13日至15日,由朝天区教科局、朝天区体育发展中心主办,羊木中学承办,羊木小学、木幼儿园协办的朝天区2023年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经过3天的紧张比赛正式落下了帷幕。

据悉,本次运动会来自全区各中小学校30支参赛队伍共380名学生运动员参与了往返跑、障碍跑、接力赛、跳高、立定跳远、掷铅球等15个大项52个小项的比赛,新产生了11项纪录。

本次运动会的成功举办,是我区助力“双减”政策落地落实、坚持五育并举、精心设计兴趣社团课程、不断丰富学生校园生活的成果和缩影。近年来,我区积极落实“健康知识+基本运动技能+专项运动技能”的学校体育教学模式,严格按照“教会、勤练、常赛”的要求,不断深化体教融合,促进青少年文化学习和体育锻炼协调发展,推动学校体育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