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喜迎中秋 欢度国庆” 市电子竞技运动协会成功举办“庆亚运 观电竞”活动
来源: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3-10-11

中秋国庆节期间,由广元市委统战部、广元市体育局、共青团广元市委指导,广元市电子竞技运动协会、广元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主办的“庆亚运 观电竞”活动成功顺利举行。

 

本次活动由现场观看亚运会电竞项目(助威派对)和参加城市电竞邀请赛(电竞助威赛)两种形式组成。观赛过程中,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大家全身心投入其中,积极为中国健儿加油鼓劲、呐喊助威;比赛过程中,选手们战意盎然、全神贯注,熟练精湛的操作技巧赢得现场掌声连连、呼声不断,为观众朋友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觉盛宴。除此之外,现场还举行了COS游街、亚运宣传打卡、国风舞蹈、情景剧、诗朗诵、各类亲子活动、亚运及电竞知识竞答等活动。

举办该活动,以深入联系凝聚新青年群体,正确引导青少年对电子竞技运动的健康认知为目的,满足电竞爱好者线下观赛、聚会交友的需求,推动我市电竞运动持续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