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2023年苍溪县第三届“马可波罗瓷砖杯”俱乐部篮球联赛开赛
来源:苍溪文化旅游和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3-10-10

10月8日,2023年苍溪县第三届“马可波罗瓷砖杯”俱乐部篮球联赛开赛开幕。开幕式式上,裁判员代表和球员代表进行了宣誓,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向桂华宣布开赛。

开幕式结束后,比赛正式开始。首场由马可波罗瓷砖对阵金牌橱柜,赛场上,双方球员迅速进入攻防对抗激烈角逐状态,抢球、断球、防守、进攻,激烈争夺、默契传球、完美配合,精彩的比赛吸引了不少观众前来观战,鼓掌喝彩。

“通过这次俱乐部联赛,我们增加了友谊,锻炼了身体,希望以后多举办这样的比赛活动。”马可波罗瓷砖队队员陈潘说。

本次联赛由县文化旅游和体育局主办,县篮球协会、县体育中心承办,比赛时间为10月8日至21日,共9支俱乐部球队、140余人参加,共32场比赛。

“本次篮球联赛对于带动全县群众体育活动的开展发挥了标杆示范作用,必将影响更多人群热爱运动,强身健体,锤炼品格,陶冶情操,将持续提升全县人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为苍溪文明城市建设增光添彩。”县篮球协会副秘书长赵林峰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