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全民健身 绘就幸福生活 —剑阁县体育中心中秋国庆不打烊
来源:剑阁县体育中心 发布时间:2023-10-07

为营造欢乐、祥和的中秋国庆双节全民健身氛围,剑阁县体育中心不仅全面实施对外免费开放服务,还针对不同人群丰富了健身项目与内容,为群众在假期参与全民健身活动保驾护航。


为充分满足广大群众多元健身需求,中心对体育馆内外乒、羽、足、篮等运动场地及区域全面实施安全大排查和维修维护工作,为广大群众过双节提供优质、安全的健身环境。


8天假期,体育中心对标广大群众节日期间健身需求,及时更新和调整对外免费开放服务模式,重点加强了对中老年群体的科学健身指导,开展了全民健身科学知识宣传,发放手册400余册,让广大群众正确掌握健身知识和方法。为激发广大群众在假期参与全民健身的激情与热情,中心还举办了篮球、足球、乒乓球友谊赛和青少年羽毛球公益性培训,为广大群众提供了丰富的节日体育大餐。

据统计,8天假期体育中心共接待12000余人次的群众健身,场地使用率达95%,群众满意度100%,为广大群众双节提供了优质的健身环境,满足了群众节日期间的健身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