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市体育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召开
来源: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3-09-19


9月18日上午,市体育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召开。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市体育行业党委书记罗红明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主题教育第二联络组成员武贵英到会指导。

会议指出,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部署。市体育局党组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以学铸魂践忠诚,求真务实抓调研,实干担当促发展,检视整改求实效,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

会议要求,要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接受主题教育锻造洗礼。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目标要求,以务实举措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要强化责任落实,以严实作风保证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正确处理主题教育与业务工作的关系,把主题教育与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紧密结合起来,与当下正在开展的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把主题教育学习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来,为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现代化中心城市贡献体育力量。

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各科室、直属单位干部职工,市体育行业党委委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