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市体育局局长段菲调研澳源体育服务中心工作
来源: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3-09-11

9月8日,市体育局局长段菲一行调研市澳源体育服务中心工作并督导安全生产相关工作。

段菲一行听取了市澳体服务中心工作汇报,先后深入澳体中心游泳馆、体育馆、体育场等场馆,详细查看场馆建筑、消防安全,了解各专项设备运行情况并查阅消防控制室值班纪录等。

段菲要求,一是提升场馆服务水平。要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质量,积极争取项目资金支持,提档升级中心场馆设施,推进场馆信息化建设。拓宽服务领域,完善综合配套,促进体育消费,强化健身服务、竞赛表演、文化娱乐、旅游休闲、商贸会展等综合功能,争创五星级体育服务综合体。持续推进“暖心赋力”和国民体质监测,加强科学健身指导。二是盘活场馆优质资产。要加强与市文旅集团沟通对接,合理利用现有的国有资产,加强创新,合理增加经营项目,抓实抓细资产、人员配置,创造更大社会经济价值。依托体育场馆,积极争取举办、承办国际、国内重大赛事活动,拓展发展空间,着力把澳体中心打造成川陕甘结合部重要赛事中心。三是强化场馆安全生产工作。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落实落细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大中心巡查以及设施设备、场地设施的隐患排查和维修维护,确保澳源体育中心安全生产持续稳定向好。四是提高环境卫生质量。要高标准做好环境卫生清扫工作,做到“一点不乱、一屑不见、一尘不染”,督促市文旅集团体育产业分公司加强澳体中心内商户管理,共同为广大群众创造一个安全舒心的休闲健身环境。

副局长杜晓蓉、周荣旭,相关人员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