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市业余体校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来源: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3-09-06

2023年9月5日,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中共广元市业余体校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顺利举行,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业余体校支部委员会第三届工作报告,全面总结回顾了近三年党支部工作和取得的成效,同时也对进一步做好支部党建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选举张萍、孙洪徽、曹婷3名同志为体校支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随后,体校支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张萍同志为支部书记,孙洪徽同志为宣传委员,曹婷同志为组织委员。



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思科同志督导会议并强调,一是希望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全体委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来川来广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主动担当作为,认真履职尽责,加强团结协作,锻造一支新时代全面进步全面过硬的支委队伍。二是创造性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统筹推进思想建设、组织建设、纪律作风建设。要创新落实支部党建重点工作,主动、积极、灵活、创新开展各项组织活动,切实增强党支部的活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三是体校支部全体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工作,推动党建工作与体校业务工作相融共促,为我市竞技体育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