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奔跑吧·少年”2023年首届川渝青少年(幼儿)体操夏令营活动在广元开营
来源: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3-08-24

8月24日,“奔跑吧·少年”2023年首届川渝青少年(幼儿)体操夏令营活动在广元澳源体育中心体育馆正式开营。本次活动由四川省体育局、重庆市体育局主办,四川体育职业学院体操运动管理中心、广元市体育局承办,四川省体操协会、广元市澳源体育服务中心、川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协办。

在为期3天的活动中,来自川、渝两地共20支队伍、300余名小朋友将通过亲子互动、快乐体操训练、运动拓展、现场授课、优秀队伍展演及队伍经验交流等6大板块体验专业的训练指导,增强体质、锤炼意志。

近年来,在省体育局、省体操运动管理中心、省体操协会的关心、支持下,广元市体育局致力于幼儿体操的推广、广泛开展幼儿体操赛事活动、幼儿体操师资培训等相关工作,为进一步推动广大少年儿童积极参与健身活动、推动幼儿体操运动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本次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重要指示批示要求,进一步推动川渝体育产业一体化高质量发展,提高川渝两地儿童青少年积极参与体育活动的热情,为推广普及体操运动提供强大助力。

四川省体教融合办公室副处级干部刘静、四川体育职业学院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冯喆及省体育局、省体操协会、川渝两地体操协会、市体育局相关领导出席了开营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