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广元市体育行业党委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和市委八届六次全会精神
来源: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3-07-26

7月26日,市体育行业党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和市委八届六次全会精神。

会议要求,一要深化学习、统一思想。深刻领会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市委八届六次全会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结合起来,紧扣协会自身实际,通过多形式多途径开展学习、宣讲。二要不忘初心、践行使命。进一步找准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全局中的使命和责任,以“广体惠民  健康同行”健身服务指导为载体,充分发挥体育协会桥梁、带动作用,努力营造崇尚健身、参与健身、追求健康文明生活方式的良好社会氛围,让体育在人的全面发展与建设川陕甘结合部现代化中心城市中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

市体育行业党委委员,市体育总会办公室、市属各体育协会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