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广元市召开篮球领域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
来源: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3-07-25

7月25日,广元市篮球领域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在市澳源体育中心游泳馆会议室召开。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思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全国、全省篮球领域教育整顿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分析了我市篮球领域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我市篮球领域教育整顿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张思科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全市篮球从业人员要把讲政治落实到思想认识、纪律作风和具体工作中去,不断推动我市篮球事业健康、快速发展。二要提升思想建设,落实各项目标任务。各参会单位要迅速落实会议要求,全面清理广元篮球领域存在的突出问题,制定实施细则、扎实开展整顿教育、持续深化问题整改,切实抓好广元篮球领域教育整顿任务落实。三要加强组织领导,切实推进教育整顿取得成效。把教育整顿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勇于担当作为,压实主体责任。坚持统筹兼顾,确保教育整顿与日常工作“两不误、两促进、两提高”。

市体育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市体育行业党委委员,市业余体校班子成员,市体育总会办公室、市篮球协会、篮球俱乐部、社会培训机构负责人及教练员、竞赛官员、裁判员代表及服务保障人员、协会管理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