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苍溪县第十三届篮球联赛社会组比赛结束 未来万家机电队捧杯
来源:苍溪文化旅游和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3-07-24

7月21日晚,苍溪县第十三届“文旅杯”篮球联赛社会组比赛在县体育馆落幕。未来万家机电代表队力克拥有两名国际职业球员的苍溪文旅集团代表队夺冠,苍溪文旅集团代表队屈居亚军,苍溪县个体经济协会代表队、鸣航装饰代表队分获三、四名,动岚健身代表队、天保物业代表队、嘉溢玉玺代表队、苍溪工业代表队分获五至八名。未来万家机电代表队进入本届联赛总决赛。

本届联赛,苍溪县的企业、社会组织等共组建10支代表队参加社会组比赛。社会组比赛按照抽签分成两个小组进行单循环赛,每组4支球队进入交叉淘汰赛。自7月14日开赛以来,社会组10支代表队共向球迷献上32场精彩比赛。

按照联赛日程安排,县城职工组小组赛激战正酣;从7月22日18:00开始,乡镇组10支代表队小组赛将正式打响。

据悉,本届联赛设总决赛。总决赛将由乡镇组、县城职工组、社会组三个组别的冠军队伍进行单循环比赛,决出本届联赛总冠军。按照赛程安排,总决赛于8月3日至5日晚在县体育馆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