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2023年昭化区“奋进新时代 启航新征程”职工男子篮球联赛隆重开赛
来源:昭化区文化旅游和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3-07-19

7月18日,昭化区“奋进新时代 启航新征程”职工男子篮球联赛正式拉开帷幕,比赛由中共广元市昭化区委宣传部、广元市昭化区文化旅游和体育局、广元市昭化区总工会主办,广元市昭化区体育总会、广元市昭化区篮球协会具体承办。来自各镇、区级部门的代表队13支,企业代表队7支,共300余人参加了开赛仪式,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花圣卓参加开赛仪式并宣布开赛。

据悉,比赛以“奋进新时代 启航新征程”为主题,赛期13天,分为机关单位组、企业组两个组别,采用“循环-交叉”的方式进行,最终决出前三名进行奖励。

此次活动的开展是践行全民健身国家战略的生动体现,是共建和谐社会谋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是活跃干部群众文化体育生活的一次盛会,旨在引领健康生活新理念,丰富文化体育生活,培养团队协作精神,激发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进一步凝聚合力、鼓舞斗志,用良好的心态、强健的体魄,为昭化区的跨越发展注入强劲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