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奔跑吧·少年”儿童青少年主题健身活动暨2023年“剑门关杯”系列比赛在我市如火如荼开展
来源: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3-07-18

为引导广大儿童青少年积极参与体育锻炼,促进掌握1至2项体育技能,培养热爱体育运动的良好习惯。7月8日以来,市体育局、市教育局相继组织举办了“奔跑吧·少年”儿童青少年主题健身活动暨2023年“剑门关杯”广元市青少年羽毛球、乒乓球、航模锦标赛及幼儿体育大会(足球项目)等赛事活动,全市共2000余名儿童青少年参加。


近年来,市体育局坚持青少年体育赛事活动制度化、常态化,并充分调动单项协会、体育俱乐部等社会力量,利用周末、节假日、寒暑假等重要时间节点,广泛开展多种形式的儿童青少年主题健身活动,进一步促进青少年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锻炼意志、全面发展。自2月份开始,举办包含体育竞赛、技能训练、技能展示、体育趣味活动等多种类系列体育赛事活动。除了近期羽毛球、乒乓球、航模比赛以外,此前已经举办了轮滑嘉年华活动,接下来还将举行游泳、田径、滑雪、“三大球”等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