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23个比赛日45支代表队145场比赛! 苍溪县第十三届“文旅杯”篮球联赛火热开赛!
来源:苍溪文化旅游和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3-07-17

7月14日下午,2023年四川省“百城千乡万村·社区”全民健身活动暨苍溪县第十三届“文旅杯”篮球联赛开幕式在苍溪县体育馆举行。

苍溪县委副书记、县长任云出席开幕式并宣布2023年四川省“百城千乡万村·社区”全民健身活动暨苍溪县第十三届“文旅杯”篮球联赛开幕。

开幕式上,全体肃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齐唱苍溪县篮球联赛会歌,任云等县领导为2019年至2022年省十四运会周期内苍溪县获奖运动员、优秀教练员、优秀体育人才输送单位颁奖。

开幕式结束后,揭幕战打响,由县个体经济协会代表队对阵未来万家机电代表队。该场比赛攻防转换快,技术含量高,双方球员展现了良好的个人素质和整体配合,现场观众大呼过瘾。强强对决中,未来万家机电代表队凭借高命中率的远投一路领先,最终以96:77的高比分赢得开门红。

本次比赛地点为苍溪县体育馆,比赛项目为五人制篮球,设乡镇组、县城职工组和社会组三个组别。比赛时间从7月14日持续到8月5日,在23个比赛日里,45支代表队将为观众奉献145场精彩比赛。

本届联赛采用中国篮球协会审定的最新《篮球规则》及规则解释,并设置“体育道德风尚奖”“优秀组织奖”及优秀教练员、优秀裁判员、优秀运动员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