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市体育局调研旺苍县东河体育公园项目建设工作情况
来源:旺苍县文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7-07

7月5日,市体育局副局长周荣旭一行调研了旺苍县东河体育公园项目建设工作情况。

调研组一行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座谈会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旺苍县东河体育公园项目的建设现状、存在的问题等,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提出了多方面的建议。

周荣旭指出,加快推进体育公园项目建设是对党的二十大提出的“体育强国 健康中国”建设目标的积极响应,是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健身需求、丰富大众文体生活的重要举措,体育公园的建设将促进群众身心健康,让人民生活更美好。

周荣旭强调,要做好前期规划,严格按照体育公园建设标准做好规划设计。要突破传统思维,借鉴大城市体育公园先进经验,在体育公园中加入科技元素,引入智能化体育设施。要加强安全管理,把安全贯穿于项目建设始终,筑牢安全防线,突出源头管控,杜绝事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