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2023年剑阁县全民健身工间操培训完美落幕
来源:剑阁县体育中心 发布时间:2023-06-27

为提高广大干部职工的体育健身意识和健康水平,着力培养体育骨干人才,打造一支体魄强健、充满活力的高素质职工队伍,剑阁县文旅体局组织开展以“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为主题的2023年剑阁县全民健身工间操培训。本次培训为期两天,共有来自全县各机关企事业单位160余名职工骨干在剑阁县体育中心参与培训。



“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二二三四、五六七八……”随着音乐伴奏,教学老师认真示范,耐心指导。参训学员们激情高昂,面带微笑,饱含热情地伸展、弯腰、踢腿、跳跃,跟着老师认真地学习每一个动作要领和技巧。大家纷纷表示,一首曲子跳下来,不仅头脑清醒,全身肌肉也能得到很好的舒展和放松。

工间操不受场地限制,易学易会易行,是深受广大群众欢迎、便于普及推广的一种健身形式。长期坚持做工间操不但可以强身健体,而且具有内聚人心、外树形象,和谐关系、鼓舞士气,增强集体荣誉感的作用。

下一步,剑阁县体育中心将持续开展贴近基层职工、符合健身需求、内容形式多样的健身培训活动,积极引导广大干部职工朋友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增强“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每一天,幸福生活一辈子”的健康理念,把开展职工体育活动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