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喜讯!利州区东坝健身气功站挺进2023年全国健身气功站点联赛总决赛
来源:广元市利州区文化旅游和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3-06-25

近日,2023年全国健身气功站点联赛半决赛(南部赛区)在安徽省黄山市圆满落幕!来自江苏、浙江、四川等南方省市区的39支站点代表队近500名运动员同台竞技、各展风采。

本次半决赛分为集体赛和个人赛,广元市利州区东坝健身气功站代表四川省参加了气舞和五禽戏两项集体赛,以及易筋经、五禽戏、八段锦三项个人赛。赛场上,健儿顽强拼搏、不畏强手,展现出良好的竞技水平和精神风貌。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集体赛五禽戏和气舞两个项目喜获得二等奖。个人赛乔治聪获得五禽戏A组第四名,周小红、唐红英分别获得易筋经和八段锦个人赛A组一等奖;吕晓娟、龚健民分别获得易筋经和八段锦个人赛A组二等奖;刘玉兰获得五禽戏个人赛A组三等奖;领队兼教练苟英明荣获“道德风尚奖”。最终,广元市利州区东坝健身气功站成为唯一一支代表四川挺进全国总决赛的队伍。

全国健身气功站点联赛是国内规模最大、规格最高、影响最广的健身气功赛事。接下来,代表队将认真总结经验,固强补弱,力争在全国总决赛中取得优异成绩,更好地展现广元市健身气功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