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明检查广元市利州区体育行业安全管理情况
来源:广元市利州区文化旅游和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3-06-16

6月14日,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明检查广元市利州区体育行业安全管理情况。

朱明实地查看体育场、游泳池、游乐设施、广元市五维足球俱乐部,认真听取了南河全民健身中心负责人对维修改造后场馆开放及安全管理情况的介绍,对场馆开放后所做的各项工作给予了肯定,针对检查存在问题提出要求,一是坚持安全第一,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加强日常安全管理,注重排查风险隐患,定期做好场地、设施、器材的日常检查维护,确保场馆安全有序运行。二是落实好整改,立即制定整改方案,做到立行立改,确保风险隐患及时整改到位,筑牢体育场馆安全生产防线,为成都大运会顺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体育环境。

省体育局群体处处长璩秀强、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负责人孙勇,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罗红明,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思科,利州区人大党组成员、副主任白洋参加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