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青川县参加“奔跑吧·少年”儿童青少年主题健身活动(四川分会场)暨2023年广元市幼儿体育大会篮球项目比赛取得优异成绩
来源:青川县体育事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24

2023年5月21日,奔跑吧·少年”儿童青少年主题健身活动(四川分会场)暨2023年广元市幼儿体育大会篮球项目比赛在广元市澳源体育中心满落下帷幕。全市一共有25支队伍参赛,青川县派出5支队伍参赛,分别参加了幼儿篮球操、篮球技能和幼儿篮球3V3对抗赛。

整齐的步伐、坚定的目光,昂扬的斗志,耀眼夺目的奖杯激发着孩子们的斗志,紧张的赛场在篮球操的表演赛中拉开了序幕,由青川县关庄镇幼儿园带来的《茶娃梦乡》展现了540万株“白叶一号”在青川扎根,带动了青川茶产业的发展,实现了青川群众稳步增收,在青川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青川人民知党恩、感党恩,奋力谱写了“一片叶子再富一方百姓”的新故事。一片感恩叶,携手促振兴。茶叶尖尖,一双双勤劳的双手不停的采摘嫩芽,生怕错过了最佳的采摘时节;篮球圆圆,一双双稚嫩的小手不停的变换着动作,生怕错过每一个节拍。背篓里面装的是茶农们对未来的向往,对美好生活的期待。球场上展现的是孩子们对篮球的热爱,对梦想的拼搏。青川县关庄镇幼儿园的萌娃们用篮球操的形式将采茶制茶的过程展现出来,宣传家乡茶文化,为青川乡村振兴贡献自己小小的力量!赢来了全场的欢呼声,最终获得篮球操比赛冠军,指导老师李瑛荣获优秀指导教师。

经过两天紧张的角逐,关庄镇幼儿园、竹园镇幼儿园、尚品幼儿园、乔庄幼儿园、木鱼镇幼儿园获得篮球操一等奖;乔庄幼儿园、竹园镇幼儿园、尚品幼儿园、关庄镇幼儿园、木鱼镇幼儿园分获技能技巧赛第一名、第二名、第五名、第六名、第七名;竹园镇幼儿园、尚品幼儿园、乔庄幼儿园、关庄镇幼儿园分获3v3对抗赛第一名、第四名、第六名、第八名的好成绩。李瑛、梁瑞婕荣获优秀指导教师;郑金华、周琳、王婧、陈艳荣获优秀教练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