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广元市老体协李桂林主席一行到旺苍调研老年体育工作
来源: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3-05-23

5月19日,广元市老体协主席李桂林、副主席李金鳌、朱福全、秘书长王琪一行到旺苍调研老年体育工作。旺苍县政协副主席陈凯生、旺苍县老体协主席杜跃泽、旺苍县文化体育中心副主任王妍等陪同调研。

调研中,李桂林主席一行参观了旺苍县文化体育中心的篮球馆、健身房、游泳馆、门球场、乒乓球馆等群众健身设施,观看了旺苍县老年大学、旺苍县武术协会、嘉川太极队、旺苍县柔力球队等上百名太极、柔力球练习者的24式太极拳和柔力球操表演。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旺苍县老体协主席杜跃泽就旺苍老年体育工作作了汇报。他指出,旺苍县是一个传统体育强县,群众基础好,参与者众多,有许多优势项目,如太极拳、乒乓球、象棋等,经常代表广元市参加省级比赛;全县各级领导高度重视老年体育活动的开展。

旺苍县政协副主席陈凯生进一步介绍了旺苍县老年体育工作的开展情况,并表示会一如既往支持县老体协的工作,支持争创省“太级拳之乡”。

听取汇报后,李桂林主席对旺苍老年体育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争取党政领导对老年体育工作的重视,扩大影响,面向基层,开展活动,以点带面;二是要主动作为,守正创新,优势优先;三是争创省“太极拳之乡”决心不能动摇,工作不能松懈,创建活动要见成效;四是要把四年一届的全县运动会纳入议事日程,在本届政府换届之前,举办一届全县运动会,把老年运动会也列入在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