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省体育局评估组调研剑阁县体育中心免费低收费及武连全民健身场地设施项目工作
来源:剑阁县体育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16

    516日上午,省体育局调研组深入剑阁县体育中心、武连镇,调研了县体育中心免费低收费和武连全民健身中心项目建设及运行管理工作。

评估组首先来到剑阁县体育中心,听取了场馆开放、运营、维护情况的汇报,查阅了免费开放资料、赛事活动资料专项资金使用情况等资料,实地查看了体育馆健身场地和场馆信息化建设情况。评估组充分肯定了体育中心免费低收费开放服务工作,认为体育中心扎实举办和承办各类体育赛事活动,场馆公益属性突出,极大限度地发挥了体育场馆功能作用,有效满足了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体育健身需求。

在武连镇全民健身中心,评估组查看了室、内外健身场地建设及维护情况,询问健身中心使用利用情况。评估组认为武连全民健身中心受众面广,绩效显著。但要采取有效措施,加强后期管护,提高场地使用年限。增添室内健身器材,提高场地利用率。

近年来,剑阁县体育中心、乡镇全民健身中心免费低收费向群众开放的举措得到了社会的认可和群众的欢迎。该县将进一步完善体育设施,提高服务质量,抓好免费低收费开放工作,切实增强群众健身的获得感、幸福感,推动全民健身运动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