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象棋文化推广活动——“1对40”车轮大战在剑阁县体育馆上演
来源:剑阁县体育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13

5月12日晚,四川省象棋队主教练、国家大师李艾东应邀莅临剑阁县体育馆,与参加四川省第二届智力运动会象棋比赛的18个地市州的老、中、青、少皆有的40名运动员进行了“一对多”车轮战,100余名象棋爱好者前来围观。


李艾东大师与参赛选手们在尺余棋枰上排兵布阵,于楚河汉界间刀剑交锋。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比拼,李艾东大师取得21胜18和1负战绩。李艾东大师表示,参与此次比赛的选手水平很高,开场布局都很娴熟,赢起来不会那么容易。比赛过程中,许多选手给他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其中一位少年选手以稳健的防守一直坚持到了最后,“他防守得很好,最后关头看起来有些紧张,总体来讲很厉害了。”


举办这次象棋文化推广活动,旨在宣传象棋运动,普及象棋运动,传承象棋精神,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象棋这项智力运动项目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