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2023年四川省百城千乡万村·社区青川县三人制男子篮球比赛圆满落幕
来源:青川县体育事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12

5月6日至11日,2023年四川省百城千乡万村·社区青川县三人制男子篮球比赛在青川县全民健身中心举行,本次比赛由青川县体育事务中心、青川县总工会、共青团青川县委共同主办,青川县体育总会、青川县篮球协会承办。

此次比赛共吸引19个代表队120余人参赛,参赛选手含概单位职工、篮球爱好者、大学生、农民工等多个群体。历时6天,共计95场比赛,累计参与人数达2000余人。经过6天激烈角逐,竹园琴韵艺术学校摘得桂冠、乔庄镇回龙社区获得亚军、青川县乔庄小学校收获季军。

篮球爱好者表示,感谢主办单位搭建平台,让更多的爱好者参与到体育锻炼中,组委会充分考虑上班、务工等时间冲突,将赛程合理安排到休息时间,既不影响正常上班,又能通过参与比赛充实我们的业余文体生活,充分体现了为人民办体育、办人民满意的体育理念。主办方赛事组织、医疗保障、后勤保障等服务到位,让参与者充分感受到了办赛的温度和暖度,今后还将继续积极参与各类体育赛事活动。

体育部门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将陆续举办四川省百城千乡万村·社区系列赛事活动青川县男子篮球联赛、足球联赛、乒乓球、广场舞公益培训、象棋等,择期举办白龙湖博鱼大赛、川陕甘结合部区域篮球联赛等群众喜闻乐见的赛事活动。充分利用乡镇多功能运动场、全民健身中心、社会化足球场等体育载体,将赛事活动办到群众身边去,引导更多群众参与到体育锻炼中,在健康中国、体育强国建设中积极发挥青川体育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