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剑阁健儿闪耀省残特奥会
来源:剑阁县体育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10

4月22日至26日,四川省第十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五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在乐山举行。本届省残运会暨特奥会上,剑阁县选派了12名运动员代表广元市参加田径、游泳、网球、聋人足球、象棋、飞镖、乒乓球等7个项目的角逐。


在田径项目女子T36级100米比赛中,剑阁籍运动员王珊勇夺金牌,是本届省残运会广元代表团的首枚金牌。王耀辉在男子肢体残疾组50米仰泳、50米自由泳、100米自由泳、200米自由泳比赛中取得了1金3银的佳绩。剑阁特教学子豆鑫德、杜钰、朱福恒、冯灿灿在男子标枪、铅球、铁饼、4×100米接力、五人制聋人足球、男子滚球单打、男子滚球双打、女子肢残4×50米接力、女子肢残组S6 100米仰泳项目上为广元代表队夺得3金4银3铜的优异成绩!

剑阁健儿在本次省残特奥会上用出色的表现向全市人民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充分展现了我县儿女坚韧不拔、勇攀高峰的优秀品质,期待四年之后,剑阁健儿能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