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2023年苍溪“交都建设杯”社区网球比赛圆满结束
来源:苍溪县文化旅游和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3-04-25

4月12日至21日,由苍溪县文化旅游和体育局、苍溪县总工会主办,苍溪县网球协会承办的2023年苍溪“交都建设杯”社区网球比赛在苍溪总工会网球场举行。来自陵江镇6个社区的40余名网球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按照网球水平的高低,分设为男子双打、甲组混合双打和乙组混合双打三个组别,均采用小组单循环赛进行,按总积分计算各组前三名。历经10天的比拼。最终,男子双打前三名由东城社区贾兴军/何汶谨组合、解放路社区淳钢/刘永宏组合、红军路社区向碚/冯平组合获得,甲组混合双打前三名由解放路社区淳钢/杨萍萍组合、东城社区刘小燕/贾兴军组合、红军路社区程玮/佘春燕组合获得;乙组混合双打前三名由东城社区刘小燕/马颜卿组合、东城社区何汶谨/佘春燕组合、解放路社区邹敏/刘永宏组合获得。

本次网球比赛是苍溪县今年举办的首个社区比赛,是落实国家全民健身战略的具体行动,重在引导全县人民群众参与多元化体育锻炼,逐步养成文明健康的现代生活方式,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