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奔跑吧·少年”儿童青少年主题健身活动暨2023年广元市第三届青少年网球排名赛圆满结束
来源: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3-04-17


近日,由广元市体育局主办,广元天立学校、广元市网球协会承办的“奔跑吧·少年”儿童青少年主题健身活动暨2023年广元市第三届青少年网球排名赛在广元天立学校顺利结束,共有100余名青少年网球手选手在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等比赛的中进行了精彩激烈的角逐。

近年来,广元市体育局坚持“健康第一”的理念,深化体教融合,大力实施“青少年体育活动促进计划”,广泛普及青少年体育项目,强化以体育人,培养高水平体育后备人才。举办本次比赛,旨在进一步扩大青少年网球体育项目发展基础,推动我市青少年网球运动业余训练有序开展,发现和培养优秀青少年网球运动体育后备人才,提升网球项目备战省运会质量。

裁判员代表宣誓

运动员代表宣誓

截至目前,我市通过不断开展赛事活动和技能培训,网球项目业余训练和校园网球运动取得了长足发展,不断进入更多青少年日常生活,参与网球运动的青少年大幅增长,成为青少年强健体魄、文明精神和培养高水平青少年(学生)运动员又一途径,培养了数十名网球运动员在各级大赛中取得优秀成绩,被国内多所一流大学录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