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广元市第一届“三大球”城市联赛盛会完美收官
来源: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3-04-07

自3月11日广元市第一届“三大球”城市联赛开赛以来,经过90余支代表队2000余人的激情鏖战,由广元市人民政府主办,广元市体育局、广元市总工会、广元市直机关工委、广元市教育局承办,川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广元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体育产业分公司协办的广元市第一届“三大球”城市联赛,于4月7日在广元澳源体育中心完美收官。

经过近一个月的激烈角逐,苍溪县男篮、朝天区女篮分获篮球男、女组冠军,川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男排、苍溪县女排分获排球男、女组冠军,党群口男足、苍溪县女足分获足球男、女组冠军。

本次“三大球”城市联赛是我市首次举办,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重要论述的重要举措,是加快推进“三大球”振兴体系建设步伐,推动四川体育强省建设的重要抓手,也是落实四川省三大球振兴工作部署的重要载体。我市将以此次联赛为契机,加快推进“三大球”振兴体系建设步伐,完善长效机制、创新运营模式、深化体教融合、推动多元投入,促进“三大球”在广大群众和青少年中的普及发展,为加快体育强省建设、推动“三大球”振兴贡献广元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