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2023年苍溪“梨花杯”桥牌公开赛圆满结赛
来源:苍溪县文化旅游和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3-03-28

3月25日-26日,2023年苍溪县“梨花杯”桥牌公开赛在县体育馆成功举行。

本次比赛共吸引了成都、重庆、兰州等省内外43支代表队的300余名选手参赛。比赛现场,选手们聚精会神,信心满满,运筹帷幄,经过2个比赛日的角逐,最终由梁超明、杨天奎、何勇、李连疆、王庆文、余敬锋组成的天府桥友队夺得本次比赛冠军,成都巧宜商厨队夺得亚军,广元剑门蜀道队拿下季军。

“有幸参加苍溪县举办的‘梨花杯’桥牌公开赛并获得团队冠军,我们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推介好苍溪,同时在以后的比赛中发挥好团队精神,推广好桥牌这项体育运动。”天府桥友队梁超明说。

本届比赛由苍溪县人民政府主办,苍溪县文化旅游和体育局和广元市桥牌协会共同承办。共进行9轮积分编排赛,第九轮比赛第一台胜队为冠军,其他队按累计VP积分排定名次。在全胜制的比赛中,如IMP相同时,对阵双方在第五轮结束时排名在前的队获胜,比赛录取前8名给予奖励,比赛设胜场奖。

“本次‘梨花杯’桥牌公开赛活动旨在认真贯彻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大力发展体育特色产业,以体育赛事为平台,整合体育和旅游资源,推动群众体育、竞技体育、体育产业统筹规划、协调发展,进一步推进创建体育强县,为第十八届苍溪梨花节活动增光添彩。”县文化旅游和体育局体育股负责人母建国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