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小篮球、大梦想剑阁县体育中心开展青少年春季篮球培训
来源:剑阁县体育中心 发布时间:2023-03-20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大球”要搞上去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国际体育总局和省委、省政府相关的决策部署,紧紧围绕体育强省建设和四川体育“123456”发展战略,提升剑阁县青少年篮球技能水平。3月17日,剑阁县体育中心组织剑阁县青少年开展公益性篮球培训。

693c08111eb2503d0ba0fec8d866d52

此次培训根据不同的年龄阶段和学员水平设计了相应的训练计划,通过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以体能、技巧训练为主,技战术讲解为辅的形式对小球员们进行培训。通过训练让孩子们掌握篮球的基本技术要领,让孩子们体验篮球的乐趣,从而爱上运动,爱上篮球。

3326eee0ef66a1e760a45f289633d8a

剑阁县将进一步夯实基础,持续推动青少年体育健康发展,坚持常态化开展各类公益性体育培训,通过培训让更多的青少年参与到体育锻炼中来,增强青少年体育健身意识,以点促面,不断扩大青少年锻炼人口基数,全面建立小学、初中、高中各学段青少年体育后备人才选育培养体系,为各级体育组织培养可造之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