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2023年亚足联女足日“女孩足球节”活动(四川旺苍站)成功举办
来源:旺苍县文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3-09

3月8日,2023年亚足联女足日“女孩足球节”活动(四川旺苍站)在旺苍县佰章小学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亚洲足球联合会、中国足球协会主办,四川省足球协会、广元市体育局承办,广元市足球协会、旺苍县教育局、旺苍县文化体育中心协办,旺苍县足球协会、旺苍县佰章小学执行。活动现场,百余名热爱足球的女孩热情高涨,通过参与形式丰富、趣味十足的各类足球游戏,尽情享受足球带来的快乐。

开幕式上,首先是旺苍县文化体育中心主任陈正杰作了致辞,他表示,本次活动在旺苍举办既是对旺苍近年来体育工作的肯定,也是对旺苍县今后体育工作的促进,希望各位在校学生及女子足球爱好者把握住学习机会,虚心学习,不断进步,进一步提高旺苍县女子足球运动水平,推动旺苍县足球运动再上新台阶。接着,学生代表发表了讲话,并表示今后将长期坚持足球运动。然后,广元市足球协会副秘书长孙洪徽宣读了足球倡议书,希望学员们通过参与足球活动培养坚韧的毅力和拼搏的精神,在运动中学会互相帮助、支持、鼓励和合作,学会互相尊重与理解。最后,随着四川省足球协会女子部副部长孙欣宣布本次活动开幕,女孩足球节活动正式开始。

本次活动设置了手拉手、小场地比赛、神奇保龄球、射门接力赛、趣味颠球5项基础足球游戏,女孩们在教练员的有序带领下分组进行活动,充分地享受着足球带给她们的快乐时光。

省足球协会女子部副部长孙欣表示,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激发广大女孩对足球活动的热情,吸引更多女孩投身足球运动,让更多孩子走入球场,感受足球的魅力,为女足运动的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