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市体育局赴朱德故里 开展“缅怀革命先辈 厚植廉洁品质”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3-03-08

为不断加强廉政警示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反腐倡廉思想防线,3月7日,市体育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赴朱德故里开展“缅怀革命先辈 厚植廉洁品质”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大家先后参观了朱德纪念馆、朱德故居、朱德诞生地等,通过图文、声像、雕塑等展览深入了解了革命伟人朱德的成长历程和光辉业绩,深刻认识了中国革命的伟大历史,对共产党人应有的理想信念有了更深切的体会。朱德同志作为共和国开国元勋、新中国首任纪委书记,不仅为共和国的建立立下了不朽功勋,也为新中国党的纪律检查工作作出了卓越贡献。

    

通过参观,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加强党性锻炼,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树牢“忠诚、干净、担当”意识,始终绷紧反腐倡廉这根弦,切实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自觉筑牢思想道德和党纪两道防线,为广元体育事业贡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