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2023年全市体育行业党委暨市属体育协会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3-02-22

2月22日,2023年全市体育行业党委暨市属体育协会工作会议召开。市体育行业党委班子成员,市体育总会有关人员,各市属体育协会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总结了2022年市体育行业党委工作,对新一年体育行业党委及市属体育协会工作作出安排。

会议要求,要不断深化党的政治建设,加强政治引领,强化理论武装,增强政治能力;要加强组织建设,夯实基层基础,突出作用发挥;要创新载体方式,加强工作保障,凝心聚力发展。

会议强调,要加强对体育社会组织的指导、监督,支持、鼓励各体育社会组织充分发挥相应项目普及和提高的作用,引导其健康良性发展。各体育社会组织要自觉加强政治建设,坚持依法依章办事,强化业务能力提升,严格内部运行管理,大力推进行业自律,为广元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会议通报了各市属体育协会2022年度工作综合考核情况,表扬了2022年度市属体育协会先进集体和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