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广元市青少年体育活动如火如荼进行
来源: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3-02-02


“太好玩啦,我很喜欢玩雪,我一定要在短时间内掌握滑雪技巧,以后经常来玩。”11岁的王小宇小朋友兴奋地说。赵先生表示,举办这次滑雪精英训练营太有必要了,孩子既锻炼了身体、掌握了滑雪运动技能,还能让她自觉远离手机、电视。在“奔跑吧·少年”儿童青少年主题健身活动暨广元市2023年滑雪精英训练营活动现场,孩子们换上雪服、穿上雪鞋、拿上雪具,堆雪人、打雪仗、坐雪圈,尽享冰雪的乐趣与惊险刺激。

据了解,为促进青少年儿童健康发展、全面发展,自1月6日起,市体育局主办了以“奔跑吧·少年”为主题的青少年足球、羽毛球、轮滑训练营等系列活动。通过系列活动,真正让广大儿童青少年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让每一个孩子在“奔跑吧·少年”的引导下健康成长,绽放出儿童青少年的体育活力。

“奔跑吧·少年”儿童青少年主题健身活动暨2023年青少年羽毛球训练营体育活动

2023“奔跑吧·少年”广元市青少年足球节

奔跑吧·少年”儿童主题健身活动暨2023年广元市第二届幼儿轮滑嘉年华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