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2023年“奔跑吧·少年”广元市青少年足球节活动在2023春节前后举行
来源: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3-01-30


“真好玩”,“真有意思”,“快把球传给我”一阵阵欢声笑语充斥在广元市剑阁县龙江小学的足球场上。2023年1月6日,广元市青少年足球节活动在剑阁县龙江小学举办,近100名小学生在球场上愉快的做着足球游戏,教练员们以往日不同的训练办法进行着趣味足球训练。剑阁县龙江小学徐浩睿同学说:“今天的足球节真好玩,下次我还要来。”剑阁县龙江小学足球教练张嘉庚说:“此次足球节活动同学们发扬了团结协作,努力拼搏的精神,学生参与积极,兴趣浓厚,活动达到了预期目的。”

2023年“奔跑吧·少年”广元市青少年足球节活动(剑阁站)

在广元市旺苍县东城中学的足球场上,80余名高中体育特长生参加了足球节活动,活动以竞赛为主线,融入技战术、体能、文化、培训等相关内容,赛、学、训结合。旺苍县足球协会根据学生的基础水平,制订了手拉手接力赛、神奇保龄球、趣味颠球、射门接力赛、5V5小场地比赛等趣味性、游戏性、多样性的训练项目,融入性、互动性的练习模式让学生体会到足球运动乐趣的同时,足球基本技术也得到了锻炼提升。

 

 

2023年“奔跑吧·少年”广元市青少年足球节活动(旺苍站)






 

指导老师讲解活动规则


绿荫梦想,向阳绽放。伴随着2022卡塔尔世界杯的结束,足球运动的热潮持续在广大青少年心中升温,越来越多的青少年对足球运动产生了兴趣。由广元市体育局、广元市教育局主办,广元市青少年足球训练中心、广元市足球协会承办,各县(区)足球协会及相关学校协办的2023年“奔跑吧·少年”广元市青少年足球节活动在2023年春节前拉开了帷幕,本次活动于2023年春节前后在我市7个县区分别举办。预计近1000名中小学生将在活动中畅享足球运动的快乐,促使我市青少年进行身体锻炼和足球兴趣培养,活动营造了浓厚的足球氛围,进一步提高了我市的青少年足球普及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