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全民健身贺新春,健康快乐过新年
来源:剑阁县体育中心 发布时间:2023-01-29


2023年春节期间,为营造浓厚的体育运动氛围,充分发挥公共体育场馆免费低收费开放服务功能,剑阁县文化旅游和体育局精心策划、周密部署,积极组织开展丰富多彩、贴近群众的全民健身活动,让春节的体育年味满满,健康气息更足。

伴随着一声声喝彩,在剑阁县体育中心唱响起“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全民健身旋律,剑阁县春节系列赛事正式拉开帷幕,篮球、足球、羽毛球、围棋、象棋等精彩赛事活动在春节期间不断上演,让广大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赛事的快乐,以剑阁体育人特有的方式恭祝全县人民春节快乐!身体健康!

为切实提升群众参与体育的获得感、幸福感,今年春节期间剑阁县体育中心确保每天免费低收费开放不少于12小时。据统计,春节假期期间,接待各类健身群众1.2万人次,充分展示了我县广大群众崇尚健身、追求健康、文明生活的良好精神风貌。


生命在于运动,运动需要科学,随着疫情防控措施进一步优化,更多人意识到锻炼,尤其是科学锻炼的重要性,春节期间,剑阁县体育中心组织社会体育指导员志愿者队伍开展了科学健身指导并发放健身知识宣传手册5000余册,让广大群众“会健身、健好身”。


健康快乐过新年,全民健身动起来。2022年是不平凡的一年,2023年我局继续以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为根本目的,加快推进乡镇多功能运动场民生项目实施,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群众性体育赛事活动,不断提高大型场馆免费开放服务质量和水平,全面打造旅体融合的高级别品牌赛事,为健康剑阁贡献体育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