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广元市体育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四责同述”会议
来源: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3-01-18

1月18日,广元市体育局召开2022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四责同述”会议,市纪委监委第六监督检查室主任魏巍,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肖国元出席会议,市体育局班子成员、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及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以现场陈述的形式,分别就市体育局党组领导班子履行主体责任和党组书记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履行“一岗双责”责任情况进行了述职,与会人员对述责述廉对象进行了民主测评,并现场宣布了测评结果。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扛牢政治责任。党组班子要不断提高认识,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齐抓共管,形成合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走深走实。二要主动履职尽责,带好队伍。要不断压实从严治党责任,抓好制度落实,常态化开展警示教育,提高党员干部纪律规矩和廉洁从政意识。三要把党风廉政建设和业务工作同安排、同部署、同落实,从根本上把“三张清单”用实用好,将全面从严治党始终贯穿工作推进和队伍建设全过程,努力营造全市体育系统作风优良、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