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苍溪县文旅体局召开假日市场工作会 确保春节平安祥和
来源:苍溪县文化旅游和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3-01-17

1月12日上午,苍溪县文化旅游体育行业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假日市场工作会议在县文旅体局五楼会议室召开,会议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旨,研判部署县文化旅游体育行业2023年春节期间市场监管和安全生产工作。局分管领导帖君帮、局各相关股室(队)负责人、陵江镇分管领导、文旅企业代表以及县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总结了2022年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传达了中央省市近期关于文化旅游体育行业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假日市场有关指示和文件会议精神,分析全县文化旅游体育市场工作新形势;县文旅体局负责人和部分文旅企业代表就市场监管、节前安全进行了交流发言;县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对春节期间开展专项整治工作作出相关部署。

会议强调,各场所必须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大局观念,切实担负振兴文化旅游体育事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做好重点场所,重点部位的安全管控,抓好旅游游客出行安全,做好火灾风险防范工作,做好节庆活动安全管理工作,防踩踏、防拥堵;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认真落实好新冠病毒感染“乙类乙管”的各项决策部署,调整措施,完善应急预案;要改进作风,抓好工作落实,强化组织领导,加大检查力度,强化值班值守,做好数据信息报送工作,强化宣传引导。确保全县节日期间文化旅游体育市场安全、健康、平稳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