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省体育局到旺苍调研群众体育工作
来源:旺苍县文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1-12

1月11日,省体育局群体处处长璩秀强一行莅临旺苍调研多功能运动场建设情况及群众体育工作,市体育局局长罗红明陪同调研。

2022年旺苍县文化体育中心实施了嘉川、天星等9个乡镇多功能运动场建设项目,截止2022年12月底,所有项目均已全面完工并向社会免费开放使用。 璩秀强 一行实地查看了部分乡镇多功能运动场建设使用情况,听取了旺苍县社会体育活动开展、体育场馆免开及管理、体育项目规划实施等工作情况汇报。

通过调研,璩秀强一行对旺苍县体育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旺苍县体育工作作出了三点指示。一是要充分发挥革命老区地域优势,加强体育组织机构建设,积极组织富有特色、创新性强的体育赛事活动,提高群众参与度。二是要抓紧全民健身上升为国家战略的历史机遇,紧贴社会公众健身需求,切实改善服务效能,深化拓展健身项目,规范开展体育场馆免费开放工作,不断满足广大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健身需求。三是要加强督促乡镇对多功能运动场地的管理和维护,切实保障群众健身安全,同时,精心谋划体育产业项目,建立项目推进机制,强力推进在建项目高标准、高质量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