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广元市第三届农民工乒乓球开赛迎新年
来源: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3-01-07

1月7日,四川省第一届“绿道健身迎新春”全民健身系列赛事活动广元市赛场暨2023年广元市“庆元旦·迎新春”全民健身赛事活动、第三届农民工乒乓球比赛在广元澳源体育中心乒乓球场举办,市体育局分管领导出席开赛仪式并宣布开赛。

本次参赛选手主要为返乡务工人员,采取预报名和现场报名相结合的方式,旨在丰富返乡务工人员节日体育文化生活,强健体魄、愉悦身心,促进全民健身。比赛现场欢呼声、掌声不绝于耳,参赛运动员积极认真、围观群众热情高涨,大家纷纷表示,在环境优美的澳源体育中心举办这样的比赛,不仅深切感受到广元的新发展新变化,也为务工人员提供了“以球会友”的机会,迸发“不服输、敢争先”的精气神,为全面推进广元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

市体育局把农民工乒乓球比赛纳入市级“庆元旦·迎新春”全民健身赛事活动已有三年,受到越来越多群众的欢迎,下一步将持续举办,形成制度性赛事,并扩大项目内容,引导更多返乡务工人员参加全民健身运动,享受到广元体育惠民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