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市体育局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2-11-01


10月31日,市体育局召开党组会议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党组书记、局长罗红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加强组织领导、周密安排推进,通过集中学习、专题研讨、“三会一课”等多种形式,广泛开展学习宣讲,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实质,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同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把学习融入到党性锤炼中,融入到重点工作推进中,融入到“拼经济、搞建设”中,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市体育系统的生动实践。

会议要求,一要全力以赴完成年度目标任务,查漏补缺,夯实举措,全面抓好各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二要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持续抓好南河全民健身中心项目、苍溪县江南全民健身中心项目、中央支持全民健身场地器材补短板工程、革命老区等75个项目建设进度,加大同远大体育等有意向投资的2家企业跟踪力度,争取招引项目早日落地广元。三要全力抓好赛事筹办举办,筹备办好大蜀道山地越野赛、省游泳锦标赛、省U19足球锦标赛、全市智力运动邀请赛等赛事活动。力争到12月底,全市举办各级各类赛事活动500次以上,参与人数100万人次以上,带动旅游人数10万余人次,拉动消费超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