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广元市体育局组织干部职工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来源: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2-10-16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在人民大会堂召开,市体育局组织干部职工分散观看了开幕会。

“此次党代会目标明确,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作为共产党员,我深深感受到我们党的伟大,为了民族和人民的幸福不断奋进的决心,我要认真学习和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针,全力做好国民体质监测各项工作,为健身群众到场馆健身服好务,充分发挥好一名党员应有的作用。”市澳源体育服务中心职工张凯说到。

“聆听了总书记报告,倍感自豪和振奋。我们将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积极选材,扎实训练,扎实抓好备战省十五运会各项工作,为广元竞技体育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市业余体校校长寇德华表示。

“大会全面总结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以来十年所取得的重大成就,明确宣示了党在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对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两步走战略安排进行宏观展望,科学谋划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罗红明表示,“下一步,市体育局将深入学习和领悟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要义,把党的二十大关于体育有关工作的目标、路径弄清楚,找准工作方向,明确工作重点,奋力向前。真正做到不忘初心,明确目标,拼搏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