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罗红明带队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回头看”
来源: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2-10-15


10月14日,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罗红明带队赴利州区、经开区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回头看”,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在经开区圆梦体育中心,检查组认真查看了项目竣工验收、工程质量、对外开放及安全管理等情况,对隐患排查的整改情况逐一检查,对照销号。罗红明要求,体育部门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行业监管,做好场馆设施隐患排查整治,让体育更好服务于民生需求,服务于全民健康。

检查组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来到利州区南河全民健身中心改造项目施工现场,翻阅安全值班记录,检查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查看施工质量。罗红明强调,安全生产永远在路上,各部门、各单位务必将安全责任落实到人,贯穿于工作每一个环节,筑牢安全防线。同时要求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项目施工进度,力争早日投入使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体育局副局长周荣旭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