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2022年“大蜀道杯”全国女子篮球锦标赛决赛即将打响
来源: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2-09-09


9月8日,2022年“大蜀道杯”全国女子篮球锦标赛半决赛在澳源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四强队伍强强对话引人关注。最终,四川远达美乐、江苏南钢会师决赛,并争夺本次比赛冠军。


江苏南钢对阵武汉盛帆

在率先进行的半决赛中,江苏南钢以81∶49战胜武汉盛帆,成功晋级决赛。

四川远达美乐对阵内蒙古农信

另一场半决赛,作为上赛季WCBA联赛总决赛的对手,四川远达美乐与内蒙古农信的焦点战吸引了超10万人次观看直播,双方也联手给线上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最终四川远达美乐以97∶62的比分战胜内蒙古农信,与江苏南钢会师决赛。

9月9日16:30,武汉盛帆将与内蒙古农信进行三、四名排位赛。19:30,四川远达美乐将同江苏南钢展开终极对决,谁能问鼎2022全国女篮锦标赛,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