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体育赛事添彩女儿节
来源: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2-08-24

2022中国(广元)女儿节将于8月29日至9月11日举行,期间将举办开幕式等8项精彩活动。其中,将举办凤舟赛、“游遍四川”横渡嘉陵江—广元公开水域游泳比赛、2022年全国女子篮球锦标赛和广元市首届“凤凰杯”女子围棋比赛等4项体育赛事活动,占女儿节活动的一半。

9月1日上午,将在南河水上公园举行凤舟赛,凤舟赛由各县(区)、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组织的8支凤舟队现场进行500M直道竞赛。

9月3日至4日,在嘉陵江天成亲水广场河滨水域举办横渡嘉陵江——广元公开水域游泳比赛,将组织省内游泳爱好者进行公开水域游泳比赛,努力打造“横渡嘉陵江”品牌赛事。

8月29日至9月11日,在市澳源体育中心举办2022年全国女子篮球锦标赛。作为我市建市以来举办的最高水平的篮球赛事,将邀请全国各地女子篮球队同场竞技,大力提升广元篮球水平,助推广元体育旅游文化融合发展。

9月3日,在市澳源体育中心举行广元市首届“凤凰杯”女子围棋比赛,将组织全市女子围棋爱好者参与,展现新时代广元女性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