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广元市利州区直机关职工运动会圆满闭幕
来源:广元市利州区文化旅游和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2-08-01

7月31日,历时一个半月的广元市利州区“强体魄 战疫情 喜迎党的二十大”区直机关职工运动会在澳体中心圆满闭幕。本次运动会共680位干部职工参加了拔河、男子篮球、工间操、乒乓球、羽毛球、和游泳6个比赛项目。

“运动会中,大家拼搏的是过程,锻炼的是精神,打造的是品质,提高的是体能,增强的是凝聚力,激发的是战胜困难的斗志,运动会虽然结束了,但是运动会精神没有结束。”获奖运动员纷纷感言,今后将把运动当成习惯,把拼搏作为动力,以全新面貌为推动利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本次运动会,充分展示了区直机关职工热爱体育运动、不畏艰难、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全区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加强了单位之间的交流,联络了职工之间的感情,为进一步推动利州各项事业发展提供了强健的体质保障,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