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大美中国·四川篇》线上公益培训班隆重开班
来源:昭化区文旅体局 发布时间:2022-07-27

7月27日上午,昭化区举办四川省“百城千乡万村·社区”柔力球《大美中国·四川篇》线上公益培训班开班仪式,四川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负责人孙勇、广元市体育局副局长周荣旭在开班仪式上作了讲话,昭化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明元主持开班仪式。


本次线上公益培训由四川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广元市体育局、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广元市昭化区文化旅游和体育局承办,广元市昭化区柔力球协会具体执行,奥博隆(北京)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协办,由国家级柔力球教练员张从蓉,四川省第十四届运动会柔力球比赛花式项目裁判长刘宝洲授课,主要培训内容为《大美中国·四川篇》全国第十套柔力球规定套路《四川欢迎你》,同时两位授课教师也是该套路的创编者。

该套路注重动作与音乐意境相融,舒展大气,衔接自然流畅,充分体现了力与美、体育动作与舞蹈元素的结合,将体育运动的刚、舞蹈音乐的柔融汇一体,实现了刚柔并济。整个套路规范有序,难度和运动量适中,适合广大干部群众日常健身和广场表演。本次培训,是深入实施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办好人民群众身边的体育的生动体现,能够提高广大柔力球爱好者的技能水平,增强广大健身爱好者的学习交流,更好地普及和推广了柔力球健身运动项目,为推动全民健身事业健康发展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