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曾家山原乡这里预规划建设曾家山首个山地运动公园
来源:朝天区体育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22-07-26

近年来,广元市朝天区大力推进“体育+”产业发展,突出“运动曾家山”主题,加快曾家山全国户外运动休闲基地建设,山地户外运动、越野营地运动及度假休闲养生为一体的大型户外运动基地等,曾家镇入选全国第一批运动休闲特色小镇,朝天区被评为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县区。

据了解,曾家山原乡紧跟朝天区政府的发展理念,未来将会把现有的田博园改造为山地运动公园,山地公园内主要包含篮球场、羽毛球场、网球场、足球场、亲子游乐场、健康生活区建设等工程。

(规划图)

为了差异化发展,给健身群众带来不一样的服务与体验,山地运动公园依靠丰富的山地自然资源,打造与众不同的山地体育公园,山地运动、生态体验、亲子休闲、健康生活为主要功能的具有生态绿肺、休闲胜地特色的生态生活休闲公园。

值得一提的是,曾家山·原乡山地运动公园不仅仅是一个锻炼场所,还是一个游乐好去处,设有以运动、健身为主的“运动动线”,和能够体验天然氧吧的“山地游览动线”,今后大家又有一个休闲运动的好去处啦,期待公园早日建成。

除了项目门口的运动公园外,原乡内部也新增了垂钓湖,供业主日常休闲垂钓活动,满足垂钓爱好者的需求,曾家山·原乡也将会成为最理想的休闲、度假圣地,更是垂钓爱好者的天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