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广元市代表队参加省十四运会群众项目传统武术比赛成绩喜人
来源: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2-07-19


   

         7月13日-17日,四川省第十四届运动会群众体育项目传统武术比赛在峨眉山市体育馆举办。来自全省的19支代表队共200多名运动员参加此次比赛。经过4天的角逐,广元市代表队获得可喜成绩:集体项目42式太极拳竞赛套路获第三名;个人项目王强获男子规定吴式太极拳第一名、李相戈获男子规定孙式太极拳第三名、蒲国君获男子规定武式太极拳第五名、张平获男子42式太极拳竞赛套路第五名、邓碧英获女子42式太极拳竞赛套路第六名、王毅获男子规定陈式太极拳第七名、余雪梅获女子规定吴式太极拳第七名、唐霞获女子规定杨氏太极拳第七名。

 

         为选优选强参赛队员,取得较好的比赛成绩,广元市太极拳协会在市体育局的指导与支持下,举办了选拔赛,并聘请省级教练,开展了为期九天的封闭式训练。通过参赛,进一步历练了队伍,提升了整体技术水平,一批太极拳拔尖人才脱颖而出。下一步,市太极拳协会将认真总结参赛经验,查找不足,以本次赛事为新的起点,做好技术水平的再提升、再加强,为推进民族传统武术运动作出更大的贡献!